睽違四年重返市場!Motorola Edge+旗艦機正式亮相

▲Motorola Edge+。(圖/翻攝自Motorola)

▲Motorola Edge+。(圖/翻攝自Motorola)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睽違四年時間,Motorola終於推出傳聞已久的品牌最強作 Edge+旗艦機,這款售價為999美元(約新台幣30,304元)的新機也將助Motorola重返高階手機市場。

Motorola Edge+搭載6.7吋 FHD + OLED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12GB LPDDR5 RAM 和 256GB 儲存空間,支援 mmWave 和 sub-6 5G,其內建有 5,000mAh 電池和3.5毫米耳機插孔,支援 15W 有線及無線充電,而且也有反向無線充電的功能。

相機部分,Edge+ 使用和三星 Galaxy S20 Ultra 同款的 108MP 感光器,後置三鏡頭另外兩個分別是 8MP 的望遠鏡頭和 16MP 的超廣角相機,25MP 的自拍相機被藏在了螢幕左上角的開孔裡。Edge+ 的錄影解析度最高能到 6K,Motorola號稱能提供領先業界的防手震表現。

除了Motorola Edge+之外,Motorola 還推出另一款售價 599 歐元(約新台幣19,790元)的 Edge。他的螢幕大小不變,處理器則是採用Snapdragon 765,電池縮小到 4,500mAh 且拿掉了無線充電功能。相機部分,主鏡頭變成 64MP,8MP 的望遠鏡頭和 16MP 的超廣角相機不變,但只有 2X 變焦且沒有光學防手震。

Motorola Edge+將於5月14日在Verizon發售,Edge則將於今年夏季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