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博爾特自曝北京奧運10天三餐只吃雞塊 平均一天吃100個

▲博爾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現任田徑男子100公尺、200公尺紀錄保持人的「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日前透露,自己在2008年北京奧運期間,每天都只吃速食店的雞塊,選手村住10天下來,平均每天都吃100個,「我不太能相信別的食物,且中餐和西餐差別很多。」

博爾特在自傳《The Fastest Man Alive》透露,「我在北京奧運期間,除了雞塊,基本上沒吃過其他食物,原本有想嘗試吃中式食物,但是和西式食物的差別太多,吃完之後我身體反應很不好,我的胃不太能夠適應,所以我早午晚餐都只吃雞塊,還有喝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爾特說自己在平均每天吃了100個雞塊,就這樣吃了10天,最後他拿下北京奧運100公尺、200公尺的金牌,另外400公尺接力金牌卻因為隊友涉及禁藥,因此被大會收回,不過博爾特2015年到北京參加世界田徑賽時,「提供的食物好很多,我就不用再吃雞塊了。」

關鍵字: 博爾特北京奧運雞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