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被女友擋在門外 「手機沒電了」女房東好心收留慘被性侵!

▲桃園市陳姓男子雇用女性外傭幫忙,卻趁機性侵長達1年,女外傭離境前控告陳男平均每週性侵高達4次之多。(圖/達志/示意圖)

▲女房東好心收留男子,卻引狼入室。(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福建省莆田市一名30歲男子因為喝醉酒惹怒女友,被對方擋在門外,住在樓上的60歲女房東被爭吵聲驚擾後,好心收留無家可歸的他,沒想到卻反而引狼入室,強行發生了性關係。當地法院近來以涉嫌性侵罪對男子提出告訴。

《海峽都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凌晨,在莆田市仙游縣與女友一同租屋的黃姓男子,因為對方已經立下規矩,「要是再喝到半夜,就不給你開門」,結果他又再犯才會被對方擋在門外。林姓房東因為聽到黃男在屋外大吼大叫,下來詢問狀況得知,對方想要打電話給女友,但是手機沒電了,便好心讓人進入屋內。

黃男等手機充電期間,因為被房東數落了幾句竟然心生歹念,趁家中無人便把人拖進臥房內進行性侵。林女後來立即報案,黃男落網後也坦承犯行,近日因性侵罪被莆田市仙游縣人民檢察院依法逮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