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窄籠內狂繞圈!白孟加拉虎踩出「圓形軌跡」 網心疼:快抑鬱了

▲▼北京白虎狂繞圈。(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北京一隻孟加拉白虎在籠子內瘋狂繞圈。(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每天在狹小的空間中生活,任誰都會憋壞吧!日前一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有遊客在北京動物園發現一隻白色的孟加拉虎,在窄小的籠內以逆時鐘的方式不斷繞圈,就連地上都出現了明顯的「圓形軌跡」,讓網友看了都十分心疼的說道,「牠本來應該生活在廣闊自由的天地啊!」

狹小的空間裡關著1隻白色的孟加拉虎,地上還有一道深色的正圓形印記,接著,只見老虎拖著沉重而緩慢的步伐,每一步不偏不倚的踩在圓形記號上方,並在自己的籠子內不斷繞行,這個畫面讓網友恍然大悟,原來圓形記號是被老虎足跡所踩出來的軌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白虎狂繞圈。(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白虎日前已送往矯正訓練。(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綜合陸媒報導,園區稱這段影片並非近期所拍攝,且飼育員早已注意到老虎所出現的「刻板行為」,因此在今年3月下旬時,園方也已將老虎送往送往他處進行矯正訓練,同時承諾將豐富動物戶外的運動場內的設施,日前該孟加拉虎也已再次外放展出。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許多網友們看到老虎落寞的身影,紛紛不捨的留言,「這個活動空間真的太小了!」、「老虎都快抑鬱了」、「那麼小的活動空間待久了也會抑鬱啊」、「是生病了吧?」、「好心疼」、「動物園就是動物的牢籠啊!」

▼園方承諾將會增加能讓動物自由活動的設施。(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北京白虎狂繞圈。(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先生對貓毛過敏!她痛心開放認養 條件網笑瘋:記得結紮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影/PO文無人聞問!暖心情侶救援小歐告 寒風中「站夜市舉牌」幫牠找家

►椅子一直追我救命啊!二哈化身「深水炸彈」直衝釣蝦池 網:夠純

►散步前聽到這聲4汪秒變心! 「神同步回頭」笑翻網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北京動物園孟加拉虎老虎白色孟加拉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