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珍奶之亂畫面曝!人潮湧上「像周年慶現場」 店員手貼滿單…忙炸

▲▼             。(圖/翻攝自PTT)

▲新加坡政府宣布手搖飲店要暫時停止營業至5月4日,結果當天引發爆買潮。(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22日報導《確診破萬例!新加坡爆珍奶排隊潮 一杯至少等30分鐘》,新加坡政府為減緩疫情擴大的速度,21日宣布手搖飲等店必須停止營業。沒想到這個政策引發「珍奶之亂」,許多新加坡人紛紛趕在停止營業前殺出門買珍奶,就怕接下來好一陣子喝不到。有網友曝光排隊畫面,讓其他人都看傻。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新加坡人蜂擁買珍奶」,文中解釋事發原因,「新加坡政府近日宣布飲料店不屬於『必要服務』,在封城期間不能營業,沒想到反而造成新加坡人趕在暫停營業之前開始排隊買珍奶,這下看來群聚要更嚴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隊伍後面根本看不到排頭。(圖/翻攝自PTT)

接著原PO貼出好幾張照片,通通都是新加坡民眾排隊搶買珍奶的畫面,這一禁反而讓有手搖飲的地方爆滿人潮,有拍攝者從隊伍尾端往前拍,但根本只能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看不到隊伍的頭,連珍奶店在哪都看不太清楚;還有店家跟外送平台合作,店外擠滿等著幫顧客拿珍奶的外送員;店員更是忙到不行,雙手貼滿飲料單,看起來像是打了石膏。

▲▼             。(圖/翻攝自PTT)

▲大批外送員在手搖飲店外等待取餐。(圖/翻攝自PTT)

看到大排長龍的畫面,其他網友都傻眼,「這樣算反效果嗎」、「新加坡爆成這樣還敢排隊」、「店員的手……乍看之下還以為包了什麼石膏」、「到時候又怪台灣」、「奇怪……不是搶物資,搶珍奶?傻眼」、「不能喝飲料真他X殘忍」、「店員真慘,累得要死然後要被放無薪假」、「台灣明天開始禁手搖杯(的話),今天一定也是排爆啊!」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