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相機強大 外媒:跟iPhone 11 Pro有得拚

▲▼外媒認為,新iPhone SE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攝表現跟iPhone 11 Pro有得拚。(圖/記者邱倢芯攝)

▲外媒認為,新iPhone SE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攝表現跟iPhone 11 Pro有得拚。(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新iPhone SE可說是今年上半年最受注目的手機之一,其原因在於,它擁有iPhone 8的外型與相機(前、後鏡頭皆為700萬、1,200萬畫素),但卻有著iPhone 11的靈魂(A13處理器),這也讓人好奇,新iPhone SE的相機表現有多強?有外國媒體認為,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新iPhone SE的拍攝表現與iPhone 11 Pro有得拚。

根據《The Verge》報導指出,新iPhone SE在任何光線充足的條件下,都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畫面細節不但乾淨、色彩準確且銳利度適中,動態範圍的表現也相當不錯。甚至可以說「在光線充足的條件下,這支只要399美元(台灣售價1.45萬元)的手機,很難看出與999美元(台灣售價3.59萬元)的iPhone 11 Pro,拍出來的結果有何差異。」

對此,Apple官方曾表示,因為新iPhone SE採用了A13仿生晶片,因此在一些性能表現上相當突出。

另一方面,新iPhone SE僅採用單主鏡頭的配置,但是仍可做出不錯的人像模式影像;《The Verge》指出,這是因為Apple在這款手機中搭載了一個名為「單目場景深度預測(Monocular Depth estimation)」的技術,套入機器學習的模型來估算出景深。

不過在夜拍表現方面,新iPhone SE的表現就沒有那麼好,不過因為這款手機本身就沒有搭載夜拍模式,因此在昏暗的場景當中,影像的噪點會相當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