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男大鬧急診室!狂飆護理師:死胖子、胖護士 遭阻暴怒猛毆…衝動下場慘

▲▼打架,衝突,偷情。(圖/免費圖庫 pakutaso)

▲男子酒後大鬧急診室,還出拳攻擊護理師,遭判刑2個月、緩刑2年。(圖/免費圖庫 pakutaso)

記者陳韻如/雲林報導

鄭姓男子酒後到醫院掛急診,卻情緒失控,對著護理師瘋狂飆罵,「婊子」、「死胖子」、「胖護士」,甚至還動手攻擊護理師,造成護理師頭部及手臂受有擦挫傷,另外,他還用腳狂踹醫院的窗戶,導致窗戶損壞。法院審理後,依違法醫療法判鄭男2個月徒刑,緩刑兩年,並須支付國庫1萬元。

判決書指出,鄭男2019年6月30日凌晨喝了酒後到醫院掛急診,卻突然情緒失控對著在場護理師飆罵,「X你娘機掰」、「婊子」、「死胖子」、「胖護士」等,經旁人制止卻始終不聽勸,還出拳攻擊,造成2名護理師受有頭部外傷及右前臂擦挫傷,更踹壞醫院窗戶,讓護理師氣得決定提告。

法院審理,鄭男坦承犯行,並與2名護理師達成和解,法官最後依違反醫療法判他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並宣告緩刑2年,另須在判決確定後6個月內支付國庫1萬元。全案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見手機謎樣自拍!無業男「疑妻外遇」猛掐脖:破麻,隨人X 她崩潰:我要離婚

正妹遭雙手游移催眠:你全天下最賤!他偷錄影片後強啪3回…再逼洗澡視訊

婚後感情差…她上網取暖!爽戰完網友「月經沒來」崩潰:懷孕怎辦 綠帽夫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