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塞爆「30分鐘路程開1.5小時」 老司機揭3大原因:真的超崩潰

▲▼東湖康寧路三段。(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今天東湖塞爆!(圖/翻攝Facebook/【我是東湖人】(社團版),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東湖、新北市汐止一帶,因道路狹小,每逢上班尖峰時間就會車滿為患,不過今天特別塞爆,讓當地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平常30分鐘的車程今天要花1.5小時,引起眾人討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社團版)」發文,表示「今天的康寧路是災難啊⋯從康樂街送孩子上課、爸爸搭車,平常30分內解決,今天1.5小時!」對此人感同身受回覆「塞爆」、「今天真的超崩潰塞」、「塞爆+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湖康寧路三段。(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友貼出康寧路三段修路照片,也有人透露塞車原因。

▲▼東湖康寧路三段。(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有人貼出康寧路三段照片,認為應該是修路讓原本的2線道縮減成1線道,加上下雨導致東湖、汐止、南港一帶塞爆。也有人說很多駕駛路口都不知道淨空,結果綠燈也只能卡在原地動彈不得。

也有人貼出塞車地點「塞點在五分社區公車站(多輛公車已經到站公車,行駛中線要靠站佔用東湖路中線車道)。及南下高速公路康寧路交流道(右轉交流道車輛違規佔用直行中線車道)。南湖雙學區家長開車違規站用外線車道上下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