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Switch主機「殺到6千入袋」!貨到他笑不出來 鄉民見狀「嘴角大失守」

▲任天堂Switch。(示意圖/CFP)

▲任天堂Switch。(示意圖/CFP)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遊戲開發商「任天堂」(Nintendo)近年推出的遊戲機Switch風靡全球,無論是動物森友會或是健身環都成功帶起風潮,居家隔離時尤其適合當作消遣。不過有民眾近日在臉書上訂購Switch主機,沒想到一收到貨卻完全笑不出來,反而是眾網友看到後嘴角不禁失守,笑翻表示「騙我不懂喔」、「這swatch吧」。

「各位訂網路Switch千萬要小心啊!」一名網友在PTT「NSwitch版」上發出警世文,他表示朋友在臉書上購買了一台Switch,沒想到商品到貨後讓朋友超級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盜版Switch            。(圖/翻攝自PTT)

▲差太多了吧......。(圖/翻攝自PTT)

只見機身除了顏色和正版的Switch相同,其他外型根本就「差很大」,一眼就看出不是正版貨。原PO轉述,賣家一開始還要朋友選遊戲片,朋友說不需要,只想買主機,隨後還硬殺價殺到6千元,對方竟也欣然同意,「這時候不懷疑我也是滿納悶的。」

原PO還補充,朋友最後有成功退貨,不過能不能真正領到退款就不知道了。

照片曝光後,鄉民們笑噴表示,「這是...swatch?」、「這是紅藍配色的PSV啦,騙我不懂喔」、「嘴角忍不住失守,真是對不起」、「FB的賣場、廣告都很瞎,就算被吸引,點進去仔細看一下就會發現各種資訊不明,詐騙的最愛」、「這手機殼嗎」、「你可以硬把他的手把拆下來再退,跟他說SWITCH要可以拆XD」。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