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騙陷淫窟「1天接3人」 絕望5F跳下…臥倒血泊骨頭碎成渣!

▲▼15歲少女被逼迫賣淫,跳樓逃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5歲少女被逼迫賣淫,跳樓逃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當那個深夜手機上接到陌生電話時,耿父產生了一種本能的恐懼,他15歲的女兒已經失聯25天了,「你女兒跳樓了!」一個十幾歲女孩的聲音在電話裡說。3月26日,因被逼賣淫,甚至一天接3個,雲南省15歲少女抵死不從,從當地一個旅館的5樓跳下,全身骨折變形臥倒血泊。

據《紅星新聞》報導,案發於昭通市鑽石商務公寓。逼迫耿姓少女賣淫的一共有4人,其中,犯罪嫌疑人施某秀、王某繞、洪某連已被公安機關逮捕。不過,因陳某才15歲,另行處理。耿女的家人透露,陳某與他們同村,哥哥是當地黑社會。

1996年,耿父和一貴州女子相識成婚,婚後共生了4個孩子,3個女孩和1個男孩。耿父的大女兒表示,她比二妹耿女大5歲,因父母忙於生計,由自己帶大2個妹妹和1個弟弟。回憶過去的生活,她說,一家人雖然說不上富足,但卻有一種恬淡的平靜。

不識字的耿父有一個夢想,就是要竭盡所能讓4個孩子完成學業。然而,去年10月1日前夕,耿女突然出現厭學的苗頭。她曾在社交媒體上留言說,自己「沒錢用」。耿父說,他沒斷過女兒的零花錢,女兒之所以厭學是受到了「班上一位男生的蠱惑」。

▲▼15歲少女被逼迫賣淫,跳樓逃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事發酒店。(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但從那時候起,耿女再沒有回學校,時不時失聯,只是偶爾回家吃飯。耿女的姐姐回憶,那個以前很乖、很聽話的妹妹突然變得很叛逆。

受疫情影響,雲南的中小學全部停課。耿女的姐姐說,妹妹這一時期說要去打工,想當酒店服務生,還曾去當地某酒店接受了幾天的培訓。3月1日,這對姐妹通了出事前最後一個電話。此後,因為耿女徹底失聯,耿家的重心全部放在「找到她」這件事情上。

耿女姐姐之前就得到消息說妹妹可能在鑽石商務公寓酒店,隨後急忙找到這家酒店,「但老闆否認見過我妹妹。」隨後,耿父報了警,雖然警員熱心幫忙尋找,但也沒能找到女兒。

直到3月26日深夜,一個陌生電話打到耿父的手機上,那是一個十幾歲女孩的聲音,「她說我女兒跳樓了。」耿父當晚沒有去現場,他忙著向親戚朋友籌集醫藥費。

耿女從鑽石商務公寓的5樓跳下後,趕赴現場的親友透露,女孩掉下去的前半個小時內,無人報警、無人喊救護車,都以為她死了,有人現場還稱要把她裝在袋子裡拋棄。

當晚耿女神志清楚,直到上了救護車之後,才敢對醫生和警員說,「她被刀逼著……,如果她說真話,有人會殺了她。」耿父說,救護車上的錄音是女兒被人逼迫的證據。次日在醫院他看到了女兒,除了頭部,女兒身上其他部位的骨頭多有碎裂,「有些地方粉碎性骨折,看起來像豆腐渣一樣。」

▲▼15歲少女被逼迫賣淫,跳樓逃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醫療證明書。(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附近多位住戶描述稱,事發當晚十分安靜。次日早上,聽眾人議論,他們方知「有個女孩跳樓」。綜合現場,他們分析認為,所幸公寓2樓有遮擋物,女孩才撿回一條命。

出事後,耿女將接受三次手術,第一次針對心肺部位,後兩次針對各處的骨折。4月18日,醫生給耿女做了第二次手術。耿女姐姐說,這次手術時間耗時一整天,妹妹醒來後一直反胃,「現在我只想她快點好,一家人還能像過去一樣。」醫生還告訴耿父,女孩的右手可能殘廢了,但腿部的手術還算順利,如足夠幸運的話,「她還是能站起來的。」

據雲南昭通市公安局昭陽分局官方微博3月29日通報,2020年3月26日26分,昭通市公安局昭陽分局接到報警稱,一名女子跳樓;接報警後,龍泉派出所警員立即趕到現場,與120救護人員將女子送到醫院救治,並立為刑事案件偵查。

經查,2020年3月26日,犯罪嫌疑人施某秀(女,16歲,昭通昭陽區人)與洪某連(女,50歲,昭通昭陽區人,是鑽石商務公寓承包人)邀約被害人耿女(女,15歲)到朝陽區珠泉路鑽石商務公寓賣淫。

因為耿女不願意,施某秀便指使陳某(男、15歲,昭通昭陽區人)、王某繞(男,18歲,昭通昭陽區人)持刀和皮帶對耿女進行威脅。之後,受害人待陳某、王某繞走出房間後,趁施某秀不備,從鑽石商務公寓5樓房間窗戶跳下後受傷。

警方於當晚抓獲犯罪嫌疑人施某秀和洪某連,於27日上午10許將犯罪嫌疑人陳某、王某繞抓獲。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