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狗坐機車「腳會跑出來」 阿伯貼心舉動暖哭騎士...曝滿滿的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一看就知道是個備受寵愛的汪星人!網友Polly Lee這天騎車上班時,路途中遇見了一位載著愛犬外出的阿北,沒想到她卻意外發現小亮點,由於這隻狗狗看起來年紀已經不小,坐機車時雙腳會不由自主踩到踏板外面,因此貼心的飼主竟然特別幫牠釘了一個木板在機車上,超貼心的舉動讓原PO心暖暖!

▲▼老狗坐機車腳會外露,阿伯貼心舉動暖哭騎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Polly Lee提供)

▲老狗坐機車腳會外露,阿北一個舉動超貼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Polly Lee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可以看到,老黃狗直挺挺地坐在機車前方踏板,但是仔細一看,牠的前腳其實是踩在一片木板上,原來這是主人特地為了毛孩製作的貼心設計,為了讓牠能夠舒服地坐在機車上吹風,就在踏板邊緣釘了木板,讓Polly Lee看了不禁感動直呼,「願天下所有生靈都能得到像這個啊北一樣滿滿的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老狗坐機車腳會外露,阿伯貼心舉動暖哭騎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Polly Lee提供)

▲飼主特別在機車上釘木板給狗狗踩。

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立刻吸引了2千多人紛紛按讚,而網友看了也留言表示,「阿北一定很常帶著小黃趴趴走」、「多一分细心,世界更美好!」、「狗狗是軍人嗎!太挺拔了吧」、「愛心踏板」、「狗狗站得好可愛,雄赳赳氣昂昂」、「好貼心」、「這是有愛的畫面...有這種奴才...小汪有福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狗狗並未繫牽繩,因此為了毛孩的安全,還是妥善繫上牽繩比較保險喔!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失1個月!爸跳水溝喊Momo 「虛弱喵聲慢慢靠近」一看快哭

►騎士見後座「勾魂萌寵」癡漢魂爆發!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

►米克斯混到黃金獵犬...5個月後變「短腿臘腸」 網笑:案情不單純

►約定再當母子! 2歲兒認「我是嘿啾」貓孩回憶全湧上

►影/看到同伴慘狀!機靈汪嚇跑躲大樹下 遭爸擄回「全身僵直」網笑翻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老狗汪汪機車阿伯木板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