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懲處怎會是陳道輝 宅神大怒「點名」:你才最該負責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軍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21日公布事件懲處名單,艦隊指揮官高嘉濱、敦睦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宅神」朱學恒表示,他反對懲處這次敦睦艦隊中的任何人,即使是支隊長陳道輝也一樣,任務與放假解散都不是陳道輝決定的,怎麼反而被先檢討懲處,最該檢討的應該是政府。

「宅神」朱學恒22日在臉書表示,他反對懲處本次敦睦艦隊中的任何人,即使是支隊長陳道輝也是一樣,「機密任務不是他決定的,放假解散也不是,結果被第一優先檢討懲處的,怎麼會是他」

▲▼0421國防部臨時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長嚴德發率將領道歉,並公布事件的懲處名單。(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國家派遣敦睦艦隊774名官兵冒著生命危險,在全球疫情中執行機密任務,面對的是美國航母羅斯福號、法國航母戴高樂號都打不贏的敵人,這個(新冠肺炎)敵人狡猾無比,三採陰性都不太能確定是否感染。

他連續提問,「國家有給敦睦艦隊2千份,足以三採檢體的檢驗包及分析實驗室嗎」,「國家有給敦睦艦隊彈性,在沒有新冠病毒檢測工具的狀況之下,有船員發燒,就要中斷機密任務立刻折返嗎」,國家都沒有。

▲▼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圖/取自張競臉書)

▲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圖/取自張競臉書)

他直言,敦睦艦隊執行最高指揮官給予的機密任務,「然後你第一時間懲處敦睦艦隊支隊長,原因是5個人發燒有4個人沒回報」、「以後5個人發燒,就要放棄機密任務折返,仗還要不要打?」

他心痛說,官兵們出任務沒有抗命的選擇,結果完成任務返台確診,國家沒有撫卹這些官兵,第一時間竟切割並處罰執行命令的官兵,「要不是國家有命令,誰想冒被感染危險,到落後國家執行機密任務」、「這種福利,以後誰要當國軍,不要說哽咽,換作是自己,連內臟都哭出來了,真XX六月飛雪,愛國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