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隊兵「穿軍服」怎開房衝刺女伴? 前海軍艦長揭背後內幕

▲▼ 磐石號油彈補給艦,磐石艦,磐石軍艦,AOE-532,中華民國海軍,後勤艦艇,國艦國造(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國內22日新增1例確診,為在磐石艦實習的20多歲男性。(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為示意圖。)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敦睦艦隊群聚感染,爆出有官兵下船跑到摩鐵、飯店和女友親密,引發外界討論。鄭弘儀就在節目上發問,「國軍穿軍服要如何Happy?」對此,前海軍艦長就揭露官兵「下船前」的驚人內幕。國內22日新增1例確診,為在磐石艦實習的20多歲男性,艦隊累計28人確診。

綜合媒體報導,面對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的提問,前海軍艦長呂禮詩表示,穿軍服就是一種拘束,軍艦通常在外國靠港,如身處邦交國則必須穿軍服,官兵不太可能在當地進出不正當的場所。他補充,但作為一種預防,其實醫官會發給每位下船前的官兵2個保險套,「我那時就拿到2個」。

▲▼鄭弘儀。(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鄭弘儀。(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呂禮詩還說,官兵通常拿到的保險套都不是有品牌的,是家庭計畫用到的保險套。針對官兵下船上摩鐵是否侵犯隱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1日則表示,大家很關心「誰是誰的女友」,坦白講他們不太關心這樣的事情,關心的是接觸時間的長短與親密度引發的感染風險。

▲前海軍艦長呂詩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前海軍艦長呂禮詩。(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國內22日新增1例確診,為在磐石艦實習的20多歲男性,19日二次採檢於今日確診,敦睦艦隊群聚感染累計28人確診,目前已掌握接觸者共692人,其中446人居家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