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隊長電話講一半被打斷! 周玉蔻發火開嗆「是在怕什麼」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至今已28人確診,支隊長陳道輝遭調職處分,他22日接受立院電話質詢,表示自己有誠實回報,沒有隱匿疫情,但在談到「下令解散官兵」一事後,隨即被海軍參謀長敖以智拿走電話結束對談。對此,名嘴周玉蔻看不過,氣得大罵:「是在怕什麼?」

▲支隊長陳道輝電話被打斷,周玉蔻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陳道輝電話被海軍參謀長敖以智打斷,周玉蔻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敦睦艦隊4月15日在6天隔離期滿後,放任700多名官兵全台趴趴走,造成防疫破口風險,針對當時由誰下令解散,支隊長陳道輝強調自己是奉命執行,「我不能夠說明,但我表現得沒有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做,我按照命令執行。」更一度講到哽咽,但他話說到一半,海軍參謀長敖以智隨即上前將電話拿走,結束備詢問答。

對此,周玉蔻氣得痛罵:「海軍參謀長敖以智現場搶電話,不譲陳道輝繼續講!是在怕什麼?」而一旁的國民黨委員呂玉玲也沒有阻止,她也質疑:「呂玉玲居然不生氣,未阻止?她在是在護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