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建隆飆罵「他X的神經病」! 李燕怒了:歧視離婚女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子玄、陳建隆離婚前爭吵影片流出,男方在痛罵女方時牽扯到她的閨蜜,斥責「李燕他媽的是個神經病」,引發議論。李燕晚間無奈回應:「他歧視離婚女性!」也稍微透露陳子玄離婚前的情況。

▲李燕回應被陳建隆罵神經病。(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陳建隆離婚前爭吵影片被爆出,牽扯到李燕。(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李燕談到被陳建隆罵神經病一事,氣憤又無奈,回應:「他歧視離婚女性!」她身為陳子玄的好朋友,雖然知道對方遇到的婚姻問題,但不願代為透露細節,只說當時自己和一位教會姐姐、牧師都陪著對方度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回應被陳建隆罵神經病。(圖/翻攝自臉書/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李燕被陳建隆罵神經病。(圖/翻攝自臉書/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在外流的影片中,陳建隆對陳子玄破口大罵,質問對方身邊有誰,提起李燕時斥罵「李燕他媽的是個神經病,妳身邊最好的還是個神經病」,並批評李燕就是「心態不正確」,才會至今依然孤身一人,說她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陳子玄落淚說明             。(圖/記者李欣容攝)

▲陳子玄22日出面回應影片爭議。(圖/記者李欣容攝)

對此,陳子玄22日出面解釋,當時是為了讓父母了解情況才拍影片,沒想到會外流,也已經忘了為什麼會說到李燕。陳建隆對於情緒失控、打小孩等爭議,則表示「很抱歉自己的行為也拖累到別人,我在失敗中得到教訓與檢討」,也會承擔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