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講反話3大星座! TOP3摩羯「愛故作堅強」裝沒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有沒有碰過身邊的人特別愛講反話呢?明明很在意卻要裝做毫不在乎,明明很受傷卻要裝得一副堅強的模樣。星座專家唐綺陽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就列出三大星座「最容易講反話」,供大家參考!

第三名 摩羯座

唐綺陽表示摩羯座的人會希望自己講的體面話,對方一定要聽懂背後的涵義,她更透露摩羯座很愛故作堅強,明明需要對方的關心,還是要表明自己很好,她也建議跟摩羯座的人面對面時,觀察力要很強。

▲最容易講反話三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名 摩羯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 射手座

唐綺陽表示射手座會逞強、裝樂觀,內心也比較高傲,所以明明有很不舒服的地方,射手座的人還是會故意裝出「還好啦」、「其實不會啊」等態度,其實算是蠻直接反射。

▲最容易講反話三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 射手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名 巨蟹座

唐綺陽表示巨蟹座有非常多內心小劇場,會私下沙盤推演一遍,並模擬會發生的情況,但當整個事情失控時,又會非常焦慮,並會有「重視大局」的想法,另外,內心其實非常在意,外表還會故意裝無所謂。

▲最容易講反話三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名 巨蟹座。(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