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砂石車衝進總統府關6年出獄 張德正府前舉牌抗議:司法已死

▲▼             。(圖/記者邱中岳攝)

▲張德正在2014年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出獄後到總統府舉牌表達不滿。(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在2014年初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駕駛張德正,被判刑入獄6年之外,還被判處344萬,在服刑出獄後認為司法不公,且出獄後沒有工作,連購買機車當外送員都沒錢,22日下午再度到總統府前舉牌抗議。

警方調查,47歲的砂石車運將張德正,2014年1月份開砂石車從凱達格蘭大道直接衝進總統府,造成總統府正門、鐵欄杆以及階梯都被衝破,連擋車柱、地虎閘都被撞壞,被控殺人未遂罪嫌判處6年。

因張德正衝撞的總統府屬於毀損國定三級古蹟,總統府提出民事求償,台北地院判張必須賠償344萬。

張在2020年3月出獄後認為司法判決太不公平,且出獄後都沒有工作,也沒有手機,想當外送員也沒有辦法購買機車,今日下午3時許,他舉「司法已死」的牌子到總統府前繞行,憲兵以及警方獲悉後不敢大意,全程陪同張繞行,讓張表達訴求。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開砂石車撞總統府!張德正將坐牢6年 今再判賠34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