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治椎間盤突出…手戴套抹油「百人排隊花錢被插肛5分鐘」 他又痛又羞怒提告

▲在國術館為患者治療的證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在國術館為患者治療的椅子。(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唐詠絮、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開設國術損傷整復館的羅姓父子,以食指戴套抹潤滑油插入患者肛門,聲稱1次只要5分鐘便可以改善椎間盤突出及坐骨神經症狀,1次要價1200元,竟然有超過百名的患者爭相排隊前往治療,其中1名患者被插入治療後,回到家覺得「還是超痛的」一氣之下到台中第六警分局報警,整個案情才大曝光。

台中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認為羅姓父子無照又執行侵入性治療,父子倆也坦承所為,被依違反醫師法緩起訴1年,羅男的兒子繳回犯罪所得42,000元,父子2人需各繳公庫8萬及5萬元。

▲在國術館為患者治療的證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羅姓父子為患者治療的潤滑油及手套等證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依據緩起訴書指出,羅姓父子於2017年到2019年間,於台中西屯開設國術損傷整復館,以民俗療法為患者治療椎間突出等症狀,由於2人均未取得醫師資格,即招攬患者治療進行侵入性療法,1次1200元,以食指戴套抹潤滑油插入患者肛門,按摩板動尾骨,具有侵入性的危險性,台中警方與衛生所於2019年3月間前往稽查搜索,查扣整復預約治療簿及潤滑油手套等等證物。

檢方指出,羅姓父子2人以侵入性治療為患者治療,非屬國術館推拿範疇,2人均犯醫師法第28條,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擅自執行醫療業務之罪。

絕美「粉紅牛奶色」快煮壺買一送一!1980元殺到768元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