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屋掃視2分鐘...他抓下粉紅內內!轉身躲圍牆「興奮撫弄」 完事從容洗香香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平鎮區某超商對高中女生露鳥耍寶,被報警查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正被依法判6月徒刑,緩刑2年。(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澎湖報導

一名男子「阿正」(化名)對女性內衣有特殊迷戀,竟然就闖入一名女性家中,大肆尋找內衣,之後還直接在圍牆邊用內衣開始自慰,又隨手將內衣丟到草叢,行徑相當誇張。對此,澎湖地院審理後,依法判他6月徒刑、緩刑2年。

判決指出,阿正對於女性內衣異常迷戀,因此竟於2019年12月某日,擅自闖入一間住宅內,並在客廳、工作室中搜索女性內衣,而在目視2分鐘都未得手後,阿正於離開前在屋外曬衣架上,看見一件粉紅色運動內衣,隨即徒手將其取下。

阿正偷得內衣後,竟手持內衣到圍牆邊解下褲子開始自慰,直到他聽到屋主返家的聲音後,才快步離開現場,而在逃跑過程中,還隨手將內衣棄置在草叢內,接著就佯裝沒事地回到家中洗澡換褲子。

阿正偷內衣猥褻的行徑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下,而警方將他逮捕後,他也於警訊中對案情坦承不諱。對此,法官審理後認為,阿正的行徑已經觸犯侵入住宅竊盜罪,因此判他6月徒刑,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緩刑2年,緩刑期間保護管束,並應於判決確定之日起6個月內向公庫支付新台幣9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伸手摸朋友小鳥...他發出「銷魂喘息」!下秒遭鐵條爆擊 頭皮血淋淋當場慘死

LINE群「東淫西賤...」約到嫩妹!他秒載到摩鐵激戰 姑姑一看裸照嚇壞

中尉獨子269旅輕生...母流淚寫下「2094字陳情信」!舅舅痛哭下跪:拜託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