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運將「土城→木柵開2小時」過程猛問路!她一看登記證不對勁 結局扯爆

▲▼計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搭計程車遇到地雷司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氣到差點高血壓腦中風死在車上。」一名女網友發文,劈頭就用誇飾法形容她日前不愉快的搭車經驗。原來她昨日搭計程車時,司機不僅不認得路,甚至連導航都不願意看。而她隨後也從車上的執業登記證發現不對勁之處,下車後立刻請警察處理,果真揭開超扯黑幕。

「昨天搭了一個超雷計程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她表示昨日早上8點45分在土城搭上一輛計程車,一上車她就告知司機要走國道3號到木柵,對方也應聲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司機大哥一路上卻一直向她問路,讓她很傻眼,只好先開導航給司機看,但對方仍然繼續推託,表示在開車無法看。原PO這時也發現事有蹊蹺,只見駕駛登記證的持有人明明目測為40歲左右的黑髮人,但實際開車的人卻是滿頭白髮,看起來已經60多歲。

▲Google Maps的AR導航實測:少了小狐狸防呆、但可期待近期更新 。(圖/記者洪聖壹攝)

▲司機不認得路,也不願看導航 。(示意圖/記者洪聖壹攝)

原PO隨後受不了,請對方直接下高速公路,但司機卻繼續開,開往宜蘭方向,最後還跑到深坑山上,「本來下橋4分鐘就到了,結果又繞了多了17分鐘,而且還是山路歪七扭八,開車又一直頓一下頓一下。」

女網友最後好不容易到了木柵,卻發現已經10點50分了,車資也跳到950元,「我就在趕時間了,竟然花了我2個多小時,這時間我都能搭飛機到韓國玩了耶!」

▲▼    司機本人和登記證持有人外觀就有差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司機本人和登記證持有人不是同一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由於原PO的目的地本來就是警局,她也順便請員警幫她查證司機身分,沒想到開車的果然不是登記證持有人,而是登記人的爸爸。她無奈表示,最後她還是有付800元車資,司機和登記人不符的事後續也有交給警方處理了。

文章上線後,網友直呼「根本是八點檔劇情」,「土城到木柵可以開2個小時?這個真是瞎爆了」、「2個小時我都可以從台南開到台中了」、「出事了阿伯」、「太誇張」。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