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聯名款「半透視」行李箱 能炫又能藏、強大功能有夠潮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可號稱另類「男神收割機」的行李箱品牌Samsonite,曾找來南柱赫、李鐘碩、金秀賢、李敏鎬等一線韓流明星擔任代言,今年與丹寧服裝品牌DIESEL展開首度跨界聯名,結合了時下潮流元素推出「半透視」行李箱「NEOPULSE X DIESEL」系列,全台僅限量100個!

▲Samsonite X diesel   。(圖/品牌提供)

「NEOPULSE X DIESEL」系列共推出20吋與28吋兩種尺寸,選用了Samsonite的經典系列為模板並加入大膽的全新設計,同時運用了低調的黑色與搶眼的螢光綠做出漸層效果,且於上方逐漸透視,可於內部裝入令你自豪的收藏品,若隱若現的展露、炫耀,相對的,不想被攤在檯面上的物品便可收納於隱密的下方,呼應本次聯名所強調的時尚態度「秀我想秀,藏我所藏」。

DIESEL創意總監Andrea Rosso也提到:「我們常樂於與世界分享所見,但同時也需要獨處空間,此次聯名表達了我們都必須維持的生活平衡,讓世界看到了我們的某些身份,但並沒有看到全部的自我。」

Samsonite 的NEOPLUSE經典箱體本身就具有大容量、硬箱的特色,舉凡TSA海關鎖、360度靜音飛機輪和雙拉桿設計,強大的功能性毋庸置疑。搭配上本次聯手夥伴DIESEL的印第安人頭像標誌,以及「螢光綠」、「透視」等代表新潮的元素,與時尚、叛逆精神做巧妙的融合。

箱內配有舒適、輕便可拆式的抽繩後背包,能以磁性扣固定在內襯上,此外,聯名合作款20吋四輪登機箱外側還搭配一體式USB插槽,內側專用袖袋可放置行動電源並連接到USB插槽,隨時在旅途中為手機充電,是讓旅行變得更方便小巧思。

▲Samsonite X diesel   。(圖/品牌提供)

▲Samsonite X Diesel 聯名螢光漸層20吋行李箱,NT$19,200;28吋行李箱,NT$23,200。

說到行李箱,美國旅遊用品精品TUMI的行李箱也相當受到大眾的喜愛,品牌熱賣的19 Degree行李箱本季以聚碳酸酯(PC)材質重新回歸,以亞太區限定的方式完美亮相,20吋行李箱款式更同樣配有USB插槽,輕量特色、時尚流線外型尤其受到女性青睞。

▲TUMI。(圖/品牌提供)

▲TUMI 19Degree PC行李箱20吋,NT$24,800。

►暖男范少勳每年手作禮物給媽媽 自稱「滿分兒子」深情喊話唯一願望

►林依晨「兩個月沒見老公」用Kipling放閃 金句連發:口罩留給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