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阿伯持刀喊「我要報仇」 嚇壞公園聊天民眾!拿椅子、掃把自衛

▲▼領有身心障礙阿伯持刀到公園閒晃,警方將他帶回            。(圖/翻攝臉書)

▲領有身心障礙阿伯持刀到公園閒晃,警方將他帶回 。(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領有身障手冊男子,深夜持刀在公園閒晃,口中喃喃自語「我要報仇!」,有路過民眾嚇到趕緊繞路並報警,警方獲報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恐嚇危安罪移送偵辦,隨後民眾將男子照片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呼籲出門真的要小心!

謝姓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我是樹林人》貼文,指稱21日晚間11時許,與朋友在板橋區崑崙公園聊天,遇到一名手持水果刀的阿伯,嘴裡啐念「我要報仇!」,更說謝男是他的仇家,企圖刀刺向他們,他與友人趕緊拿起附近的椅子、掃把自衛,謝男擔心有其他路人受到傷害,一路尾隨阿伯還勸他放下水果刀。

隨後警方獲報到場時,家屬也趕到現場了解。經查63歲蔡姓男子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精神狀況不穩定,現場立即扣下水果刀並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恐嚇危安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