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線上轉播賽事 鄭文燦:市府捐2百萬元助樂天桃猿增英文直播

▲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表示,中職是全球最早開打職棒,為服務全球球迷觀看中職賽事,將補助2百萬元協助樂天桃猿增加英文直播服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表示,中職是全球最早開打職棒,為服務全球球迷觀看中職賽事,將補助2百萬元協助樂天桃猿增加英文直播服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重大職業運動賽事均停擺,中華職棒本月11日閉門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表示,中職是目前全球最早開打的職棒,很多國外球迷希望看到台灣職棒,桃園市府將以2百萬元增加英文轉播服務,目前已與樂天桃猿負責轉播的ELEVEN SPORTS協商,將透過推特轉播方式提供全球球迷觀賞,預計5月1日正式播出。

鄭文燦22日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後受訪時指出,針對中華職棒採閉門線上轉播方式服務球迷,日前請市府體育局與樂天桃猿隊、負責轉播的ELEVEN SPORTS協商,初步協商結果是市府要補助直播費,主要是英語的評論員,如此國外球迷才看得懂,我們希望一個球季大概維持60場英語直播,市府將以2百萬元補助英文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強調,透過ELEVEN SPORTS線上英語直播,可以在美國推特上轉播,讓美國球迷也可以看得到中職賽事,因他們用推特看轉播習慣已非常成熟,希望中華職棒在美國能被看到,也是行銷台灣、行銷桃園的一個重要方法,他已請新聞處與體育局製作介紹桃園的片段,讓在推特上播出的時候看得到桃園,這個計畫已經談的很成熟,希望能夠很快播出,最快應該是這禮拜,如果英語的評論員與設備到位後就會立刻直播,預計5月1日正式播出。

此外,針對疫情影響,不少縣市都調降服務業營業稅,鄭文燦說,市府決定按照各縣市參酌不同做法,娛樂稅將減徵30%,預估稅存一個月大概是2百多萬元,原則上希望能讓業者們喘口氣,至於娛樂稅對象,則包括主題樂園、KTV、娃娃機等業者。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未減速禮讓!公車與遊覽車擦撞 桃園萬壽路塞車數公里

►不甘「被分手」傳給前女友火熱性愛片 「讓你知道後果」渣男遭提公訴

►2搶匪白晝持刀搶劫服飾店3千元逃逸 桃園警到新北追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