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來這裡啦!敦睦艦官兵15人精誠中學前集結 校方緊急消毒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敦睦艦隊磐石艦傳出群聚感染,軍方18日緊急召回艦上官兵集中檢疫隔離,當天有15人集結在彰化精誠中學校前,校方前往查詢,但阿兵哥們都不明確回答,後來有看到有穿隔離衣的人來載走,校方緊急應變快速,第一時間就全面消毒,市長林世賢就痛批,中央要檢討,事前事後都沒通知校方,也沒告訴地方政府。

▲敦睦艦官兵曾集結,精誠中學緊急消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敦睦艦官兵曾集結,精誠中學緊急消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世賢今天在臉書指出,請彰化市民鄉親放心,軍方防疫車甚至未知會校方,直衝到校園口,引發當地居民擔憂,海軍敦睦艦隊,4月18星期六下午14時50分許,有15位官兵在精誠中學附近集合,校方發現異樣、15位看似阿兵哥,在學校門口集結,立即前往查詢、但這些阿兵哥都不明確回答,15時許就看到有穿隔離衣的人,開軍醫院車來載走精誠中學應變快速,第一時間就全面消毒。

▲敦睦艦官兵曾集結,精誠中學緊急消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敦睦艦官兵曾集結在精誠中學大門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林世賢指出,校方反應快速立即全面消毒,沒有讓任何校方人員師生接觸到,下午15時30分全面消毒完畢,請市民鄉親放心,也感謝精誠中學應變能力超好,並痛批中央軍方要檢討,事前事後都沒通知校方,也沒告訴地方政府。

精誠中學在彰化是有名的私校,早期算是「貴族學校」,家長的經濟要很好才唸得起,培育許多英才。

必買的「濕敷神水」又+1 可以冰鎮、拋光肌膚太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