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磐石艦群聚再增確診?高雄公布足跡5地點 指揮中心14時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磐石艦群聚感染截至昨(21日)為止,已有27名官兵確診,其中11人在高雄,高雄市衛生局今(22日)上午再公布確診官兵第五波足跡史,5個場館包括阿珠熱炒海鮮、野饌烤肉店、瑪秀餐酒館、小港戶政事務所和大魯閣草衙道。澎湖縣長賴峰偉在今(22日)上午宣布,凡在澎湖全縣戶外場所活動的人員均應配戴口罩,未配帶口罩,經勸導不聽者,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元。至於磐石艦群聚是否再擴大,台灣的疫情發展和防疫作為,指揮中心14時說明。

出席人員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石崇良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等。

▲▼042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425,肺炎,關係圖,地圖(圖/陳昱璇製)
▲全台新冠肺炎確診者達425人,目前仍有5縣市沒有確診患者。(圖/陳昱璇製)
▲▼截至4月21日為止,全台確診數達425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截至4月22日上午為止,全台確診數達425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