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宣傳新歌「陳大天狂走音」現場錯愕 吳宗憲:2人玉石俱焚!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荳荳(何紫妍)和陳大天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宣傳唱片,接受殘酷的「陽台好聲音!歌壇新鮮人宣傳機會爭奪戰!」考驗,歌手必須先在陽台門的後方演唱,受評審認可後才有機會開門走出陽台露臉。由音樂製作人游鴻明以及丁曉雯,和DJ群Dennis、瑪莉、馬克、圓圓、Woho等人,和主持人吳宗憲(憲哥)、吳姍儒(Sandy)來講評。

▲▼ 荳荳 陳大天 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陳大天和荳荳宣傳新歌 。(圖/中天提供)
 
荳荳與陳大天在陽台門後方才剛「現聲」,在場評審一臉錯愕,「男聲」頻頻走音,前幾句明顯找不到音準,讓眾人聽不下去,當陽台門一打開,發現那人竟是歌手陳大天,丁曉雯忍不住道:「你自己獨唱好好的,怎麼合唱變這樣?」

陳大天坦言第一次當製作人很緊張,帶著歌手一起宣傳,希望可以把新歌推銷出去,憲哥當場笑虧:「一個是新人,一個是第一次當製作人,有一句話形容你們,玉石俱焚。」

▲▼ 荳荳 陳大天 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吳姍儒、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