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推卡本特搶6連勝 兄弟廖乙忠本季首度先發

▲中信兄弟廖乙忠。(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廖乙忠。(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開季5連勝的樂天桃猿今(22日)與中信兄弟上演本季首場猿象大戰,桃猿推出左投卡本特先發,兄弟則推出球季首度登板的廖乙忠搶勝。

雙方原定在全球職棒開幕戰碰頭,可惜因雨延賽。今天本季首度交手,桃猿左投卡本特上週中職生涯首場出賽對統一獅隊,先發6局失5分責失,被敲7安,防禦率7.50。面對左打被打擊率為0,充分展現左投剋左打的壓制能力,不過面對右打被打擊率0.438。

兄弟派出土投廖乙忠本季首度出賽,曾在官辦熱身賽2場先發面對桃猿,合計共投9.1局被敲14安,送出11三振、1保送,失掉10分,對戰防禦率高達8.68。面對右打被打擊率偏高0.550,對左打者被打擊率則是0.15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挾帶開季5連勝氣勢,本週開始7場客場長征,團隊打擊率0.351在4隊中獨走,狂轟14支全壘打,但牛棚戰力為一大隱憂,後援投手防禦率高達6.35,也是4隊之冠。兄弟後援投手群則相對穩定,防禦率4.05,打線還在找手感,團隊打擊率0.263,目前累計5轟為4隊最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