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船官兵隱瞞接觸者和旅遊史 黃偉哲喊話:害了自己女友的男生不太負責

▲台南市長黃偉哲籲請業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否則市府會高強度稽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確診個案對疫調隱瞞無法保護自已女友或心愛的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對於確診個案對疫調隱瞞情況,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下船休假的官兵,他們如果要去娛樂場所,希望大家還是要注意,因為連自己的女朋友都保護不了,他覺得其實這樣子的男生也不大負責任,甚至不願意透露是不是有跟女朋友有親密行為,對疫調隱瞞這真的是害到自己的女朋友,無法保護自已女友或心愛的人。

黃偉哲指出,夜店、PUB目前市府列管,目前為止還可以營業的,市府希望業者能自重,如果不能落實實名制的話,如果不能落實人流管制的話,逼得市府要請你不要再營業,這樣子就不好。所以說,面對中央還沒有明令說PUB、夜店這些要停止營業之前,市府會有高強度的管制,只是高強度的管制的方式,就是說,市府會去訪查,如果沒有進行實名制登記,或者是現場人流超過1百人了,會請負責人出來,該罰款就罰款,該請人流疏散就請人流疏散,反正就是要恪守中央的規定,就是現場室內的營業場所不能超過1百人,那如果不能接受,或是沒有辦法的話,那市府當然就是一直高強度臨檢,然後去查察,然後這樣子的話,他覺得其實對業者來講很不好,也不是市府希望做的,所以這部分市府會這樣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確診個案對疫調的隱瞞情況,黃偉哲提到,下船休假的官兵,他們如果要去娛樂場所,他希望大家還是要注意,因為連自己的女朋友都保護不了,他覺得其實這樣子的男生也不大負責任,甚至於市府詢問下船的官兵,他們的接觸史,剛開始還不願意透露自己是不是有跟女朋友在一起,而且是不是有親密的行為,而且在哪裡他也不肯講,所以這部分真的是害到自己的女朋友,市府後來是經過好幾次的疫調,當事人才願意講,他覺得其實這樣講已經隔一、兩天,坦白講對於他女朋友搞不好又接觸其他的人,這樣也不好,所以說,市府希望越早講,越早把自己的接觸史跟旅遊史講得清楚、說的完整、明白的話,也是幫助自己去救了其它人,更是保護你心愛的人,所以疫情這部分沒什麼好隱瞞。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鄭恩彩也愛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