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艦大副八里→士林醉駕10km!坦認小酌「酒測驚爆0.52」逆撞8車6傷

▲▼酒駕逆向撞飛6騎士!竟是「桃園艦大副」 海巡署震怒拔官。(圖/記者黃彥傑攝)▲海巡署大副在八里友人家中喝啤酒,竟冒險開車返回士林家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海巡署桃園艦1名大副,21日晚上酒後開車,行經中正路、承德路口時竟逆向衝進對面車道,造成8台車遭波及,其中6名騎士受傷,而該名大副表示,當天在八里與朋友小酌啤酒後,認為沒什麼酒味,所以才冒險開車返家。

據了解,該名35歲的梁姓大副,21日休假時,在晚上到八里友人家中聚會,席間喝了啤酒,結束時返家認為沒有酒味,所以冒險開車返回士林。

▲▼台北市承德路口晚間一名男子酒駕肇事。(圖/記者黃彥傑攝)

▲海巡署大副酒駕返家時,逆向撞倒8台機車釀6名騎士受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但沒想到行經承德路、中正路口時,整台車竟逆向衝進對向車道,「如打保齡球般」撞倒8台機車,其中6名騎士受傷送醫。

梁姓大副向警方表示,當時在朋友家中有喝啤酒,但是喝多少瓶都已經忘記了,警方也對梁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52,訊後也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發現,梁姓大副從八里友人家中酒駕返回士林家,沿途路程長達10多公里,梁竟然還不顧用路人性命,僥倖酒駕開車返家。

據了解,該名梁姓大副為海巡署人員,主要擔任桃園艦的大副,海巡署事後也對酒駕的梁男祭出1大過懲處,另外也調離非主管職務。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影/桃園艦大副酒駕「逆向撞6騎士」畫面曝!上銬帶走認錯賠了

快訊/酒駕逆向撞飛6騎士!竟是「桃園艦大副」 海巡署震怒拔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