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結婚4年報喜:懷孕了! 備孕1年中獎…「預計產下秋天寶寶」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嫁給日本前首相之孫DAIGO,聲勢更勝單身時期,一度為了拼出演技代表作,暫緩生子計劃。結婚4年後終於傳出喜訊,22日報喜宣布已經懷孕,預產期在今年秋天,推斷現在約懷孕4至5個月。

北川景子22日被經紀公司知情人士爆出已經懷孕的喜訊,公司方面也證實此事,透露將在秋天生產,但胎兒性別目前還不知道。據悉,北川景子從2019年開始減少工作,在螢光幕前的曝光率也大幅降低,專心在家做人。

▲北川景子和DAIGO召開結婚記者會,爆笑互動讓全場笑聲連連。(圖/翻攝自《日刊體育報》、《Modelpress》)

▲北川景子和DAIGO。(圖/翻攝自《日刊體育報》、《Modelpres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川景子的老公DAIGO雖是音樂人,同時老公也是前日本首相竹下登外孫,夫家在政壇的影響力仍在,小倆口的第一個孩子也是政界關注焦點,有政治記者期待小寶寶出生後活躍政治圈,另外也有人看好孩子進軍演藝圈,而北川景子婚後兼顧家庭和事業深獲民眾好評,人生每個階段都積極實踐,各界都很期待她升格當人母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