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硬起來替雪莉具荷拉報仇! 認了「對藝人不再留戀」:不當的話就退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向來有話直說,直率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他才在節目上透露雪莉生前受惡評所苦的過去,21日晚間再度發文,對外界肆意編造謠言的舉動進行反擊,直言自從送走雪莉和具荷拉後,已對藝人這個身分沒有什麼留戀,更坦言曾受精神壓力所苦。

金希澈21日發長文,不滿《女性時代》網站(極權女性主義網站)對他及其他藝人的抨擊,汙衊他是「仇女心態」,更痛批有些人會惡意製造不實謠言來攻擊已經過世的藝人,對此實在忍無可忍。他坦言,自從雪莉和具荷拉2個好友接連過世後,原本想要一輩子都當藝人的他,已經對藝人沒有什麼留戀。

▲具荷拉和雪莉。(圖/翻攝自IG)

▲金希澈對抗酸民。(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金希澈也自白曾經因為精神壓力太大,四處尋求專業協助,也曾跟公司談過:「我想休息一下,不管是幾個月還是幾年…」至於未來,「要當藝人就繼續,不當的話就退出吧。」似乎已經看得相當豁達。

金希澈說道,其實清楚「只要什麼事情都不做的話,這些負面的事就不會發生」,粉絲也不需要為了他去和酸民吵架,明知道忍耐可能會比較輕鬆,但他直言:「我不能讓他們(酸民)去利用已經過世的人,編造出一篇故事去隨意評論,這是絕對不行的。」

▲金希澈對抗酸民。(圖/翻攝自IG)

▲金希澈和雪莉和具荷拉情同親兄妹。(圖/翻攝自IG)

最後,金希澈也硬起來表示,歡迎粉絲蒐證,並留言酸民攻擊言論的截圖,他一定會交由律師處理,且絕對不會和解,霸氣言論讓網友一陣叫好。事實上,一切起因是《女性時代》網站的某記者,不斷地寫有關金希澈的抹黑報導,更宣稱雪莉會輕生,是因為南韓社會女權低下的緣故,讓他終於不願再忍氣吞聲,決定硬起來對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