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票退不掉!上百球迷怒告大聯盟、30支球隊 求償破億

▲MLB球場,道奇球場(Dodger Stadium)。(圖/路透)

▲MLB遲遲無法開打。(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癱瘓全球體育賽事,美國災情尤其嚴重,MLB遲遲無法開打,2位球迷想退票卻失敗,因此憤而提告大聯盟、球隊和官方售票公司,並尋求集體訴訟,目前已經有超過百名球迷加入,求償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企業都提供退款服務,即使公司可能破產,但美國棒球業卻拒絕,就目前來看棒球要開打還需要一段時間,訴訟文提到,球場始終空空如也,在這場經濟危機中,球迷們買到昂貴的票券卻無法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訴訟目前已在美國洛杉磯地方法院提起,「超過100名」球迷提起集體訴訟,要求退款以及因比賽取消所產生的其他費用,索賠500萬美元,訴訟稱有五項違規行為,被告為MLB、30支球隊及4家票務公司。

先前聯盟曾表示,2020賽季不會取消,僅會延遲,因此希望球迷能先持有門票,等到改期確定再決定,不過訴訟文裡表示,「即使2020賽季可以重新進行,但幾乎可以確定不會有球迷。基於此被告應該承認一點,在這次的經濟危機中,球隊老闆和票務公司不該持有忠實球迷的票錢。」
 

快跟上粉紅風潮,買一送一特賣中

關鍵字: MLB門票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