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延期很受傷!巔峰期郭婞淳返鄉備戰 臉書PO:堅持信念

▲▼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臨舉重訓練場地,送飲料及水果,為郭婞淳加油打氣。(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臨舉重訓練場地,送飲料及水果,為郭婞淳(右)加油打氣。(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新冠肺炎全球延燒,原訂今年暑假舉行的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後,狀態正處於巔峰的舉重選手、台東之光郭婞淳,受到奧運延期影響非常大,目前已回到家鄉進行移地訓練,21日饒慶鈴縣長親臨在國立臺東高中舉重訓練場地,為郭婞淳加油打氣並感謝她堅持信念爭取最高榮耀。

▲▼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臨舉重訓練場地,送飲料及水果,為郭婞淳加油打氣。(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饒慶鈴21日下午由縣府教育處長林政宏、體健科長林邦遠、台東高中校長蔡美瑤陪同前往慰勉郭婞淳、教練林敬能及國家培訓隊,並贈送運動飲料及水果,饒慶鈴表示,很高興郭婞淳多年來始終代表台東參與比賽,這是所有台東人的驕傲,雖然2020東京奧運因新冠疫情而延期,希望郭婞淳持續訓練,保持最巔峰狀態,期待她能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為國爭光。

▲▼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臨舉重訓練場地,送飲料及水果,為郭婞淳加油打氣。(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饒慶鈴期待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為國爭光。

台東縣政府每年分2期核撥績優體育獎金,每年平均核發總獎金約新台幣1,000餘萬元,今年第一期獎金已核撥近新台幣1,200萬元,顯見縣內各學校、單項協會及選手參加全國運動賽事成績斐然,推動體育發展有成 。台東縣相關經費雖然有限,但仍編列充足經費,以鼓勵選手根留台東,持續為本縣及國家爭取榮耀。

近日郭婞淳在臉書貼文指出,雖然奧運延期了,她仍繼續努力著,此時此刻還有更多人在並肩奮鬥,尤其是最辛苦的第一線防疫及醫護人員們;最後說道:「越是艱難的環境,我們越要堅持信念,讓台灣成為我們的驕傲。」

►我該答應女友嗎?

關鍵字: 東奧延期受傷巔峰郭婞淳返鄉備戰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