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病危「李雪主人妻遭遇曝光」 老公身體頻出狀況…還要保持溫柔微笑!

▲▼金正恩時隔49天騎白馬上白頭山(長白山),這次帶著妻子李雪主。(圖/朝中社)

▲金正恩與李雪主的愛情故事被列為北韓國家機密。(圖/朝中社)

記者陳亭伃/整理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1日傳出接受心血管疾病之後,北韓政權未來落誰手上,成為關注焦點。而金正恩與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之間的關係互動,更是充滿謎團且令人好奇;金正恩顛覆過去父親金日成的「女性限制」,曾與李雪主在視察白頭山時大秀恩愛,似乎為保守的北韓帶來一絲開放感。

謎一樣女子、王的女人

李雪主,外界推測為1989年出生,過去曾是銀河水管弦樂團出身,父親是老師、母親是醫師,北韓視金正恩與李雪主相識相戀的過程為國家最高機密,雖多次在國際場合,唇語專家讀出金正恩大方分享兩人生活,但至今外界仍一無所知,僅知2012年李雪主正式以金正恩妻子身分出現,但兩人在2009年就已經結婚。

為父權社會帶來暖流衝擊

北韓金氏政權穩固,金正恩母親高容姬與北韓第二代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育有3名子女,28年的婚姻中高容姬始終保持極度低調,甚至2004年高容姬在巴黎過世,遺體被秘密運回北韓後,直至2012年金正恩上台之才被安葬。

外界推測,金正恩自小看到母親壓抑的生活,因此在上台後始終將生命中2個最重要的女人,李雪主與妹妹金與正不定期曝光,這不僅讓保守壓抑且父權為主的北韓有不一樣的衝擊外,也成為改善國家形象的方法。過去北韓領導人的妻子皆尊稱丈夫為「元帥或將軍」,但李雪主卻在公開場合稱金正恩為「我丈夫」;此外許多國際場合,元首們帶著第一夫人出席,李雪主也曾亮相幾次,金正恩愛護妻子,也想藉由這方式翻轉國際對北韓的看法不言而喻。

▲▼金正恩與李雪主,準備從平壤啟程訪問北京。(圖/路透)

▲金正恩與李雪主曾一同出席國際場合。(圖/路透)

金正恩與李雪主就是北韓人眼中的公主與王子

「但真的有快樂的生活嗎?」2013年被認為是李雪主最煎熬的一年,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北韓為了掩蓋與李雪主有關的樂團醜聞,更傳出金正恩處決姑丈張成澤,其中原因包括密謀政變外,還有「與李雪主有私情」,這讓金正恩相當難堪,於是下令用高射砲狂轟、再用烈焰燒。

原以為李雪主也過不了這關,未料20多天後,出現金正恩與李雪主的恩愛同框照,更讓外人摸不透這對「公主與王子」的動向,但李雪主優雅氣質卻深深讓北韓女性崇拜、模仿;而另一方面,李雪主過去曾被砲轟愛用進口貨、愛好精品,與時常飢荒、人民生活的北韓平民生活有極大的反差。

金正恩身體頻出狀況,第一夫人動向引好奇

英國《都市報》報導,早在2014年金正恩就被爆出「提不起勁」,讓李雪主不能滿足,因此大量服用蛇酒,更要求「臥室部」(Bedroom Dept.)協助,北韓人也相信腐肉+酒可以重振雄風。如今傳出心血管手術後病危,雖北韓官方尚未證實,但日媒《讀賣新聞》也爆料,平壤2019年就已經準備,「若發生狀況,將由金與正代理最高領導人權力」,而李雪主貴為北韓第一夫人的命運,可能也將面臨新的挑戰。

►金正恩緊急時「領導人權限全給金與正」! 日媒爆:北韓去年就著手準備

▲▼金正恩時隔49天騎白馬上白頭山(長白山),這次帶著妻子李雪主。(圖/朝中社)

▲金正恩曾帶李雪主視察白頭山,大秀恩愛。

►保養才是讓老公永不滅興致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