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正式片名出爐「爆R級血腥味」 延期8個月上映...網驚:《蜘蛛人3》怎辦?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的《猛毒》續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今日確定延期8個月上映,新的上映日期定為2021年6月25日,同時副標題出爐,正式片名為《猛毒:血蜘蛛大屠殺》(Venom:Let There Be Carnage,暫譯)。

▲▼《猛毒》湯姆哈迪。(圖/索尼提供)

▲湯姆哈迪《猛毒2》確定無緣10月上映。(圖/索尼提供)

據《綜藝報》,《猛毒》首部電影大獲成功,全球票房8.55億美元(約台幣256億元),續集找來好萊塢知名動作捕捉演員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指導,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絲、里德斯科特、娜歐蜜哈瑞絲主演,伍迪哈里遜飾演反派「血蜘蛛」,由副標題也可知續集他的角色將佔吃重戲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猛毒女She-Venom。(圖/《猛毒》劇照)

▲蜜雪兒威廉絲回歸。(圖/《猛毒》劇照)

伍迪哈里遜的角色「克萊圖斯卡薩伊」從小在孤兒院長大,長大後變成殺人犯,連續犯下11起殺人案,被關到監獄,成為與「猛毒」原來的宿主艾迪同一間牢房。後來「猛毒」前往監獄重新寄生在艾迪身上幫助逃獄,留下一個類似「卵」的共生體殘物,便與克萊圖結合成為「血蜘蛛(Carnage)」。

▲▼《猛毒》劇照,伍迪哈里遜「血蜘蛛」。(圖/翻攝自Syfy)

▲《猛毒2》副標題直接以伍迪哈里遜「血蜘蛛」角色展開。(圖/翻攝自Syfy)

由於猛毒擁有宿主的能力,「血蜘蛛」在漫畫中不僅擁有前兩個宿主的能力,還有宿主克萊圖的殺戮性格,成了瘋狂殺人魔。「血蜘蛛」逃獄後開始大肆殺戮,而且共生體已經融入克萊圖的血液,導致不能夠輕易透過聲波分離,逼得猛毒和蜘蛛人得聯手對抗他。

《猛毒2》新上映日期和《蜘蛛人3》的檔期2021年7月16日間隔不到1個月,引起粉絲擔憂《蜘蛛人3》可能推遲,而受到疫情影響,索尼檔期大洗牌,傑瑞德雷托《魔比斯》由2020年7月31日延至2021年3月19日;《魔鬼剋星 未來世》從2020年7月10日延至2021年3月5日;湯姆霍蘭德《秘境探險》從2021年3月5日延至2021年10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