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家捐391萬給政府「爆染疫」!巴基斯坦總理才碰過面 進行隔離檢測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右)和知名慈善家艾迪(Faisal Edhi)會面。(圖/路透)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右)和知名慈善家艾迪(Faisal Edhi,左)會面。(圖/路透)

文/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1日專電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曾接觸的知名慈善家費瑟.艾迪最近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伊姆蘭汗的私人醫生蘇爾坦今天宣布,總理同意接受病毒檢測且自我隔離。

伊姆蘭汗(Imran Khan)幾天前與已故慈善家阿布都.沙塔.艾迪(Abdul Sattar Edhi)之子、艾迪基金會(Edhi Foundation)主席費瑟.艾迪(Faisal Edhi)會面,但費瑟.艾迪最近被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呈現陽性。

正當外界議論伊姆蘭汗是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時,印度News 18報導,蘇爾坦(Faisal Sultan)今天告訴媒體,伊姆蘭汗將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毒檢測,以展現自己是巴基斯坦的好公民,「我們將遵守相關規定且提出相應建議」。

巴基斯坦2019冠狀病毒疾病相關規定和建議,包括曾與確診病例接觸者必須自我隔離。但巴基斯坦政府未說明,伊姆蘭汗隔離後,如何管理政府事務。

根據報導,伊姆蘭汗目前仍照原訂行程工作,主持了內閣會議。伊姆蘭汗與費瑟.艾迪會面,是因為艾迪基金會捐贈1000萬盧比(約新台幣391萬元)給巴基斯坦總理新冠肺炎救助基金。艾迪基金會由阿布都.沙塔.艾迪創辦,是巴基斯坦前幾大的慈善組織。

截至今天,巴基斯坦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超過9000人,其中有192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