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雙再生防水靴誕世!PALLADIUM「橘標防水RCYCL」迎戰雨季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PALLADIUM推出橘標防水RCYCL系列成為全球第一雙以再生材質打造的防水靴。(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為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以「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打造全新地球系列橘標防水RCYCL,不僅從物料採購到生產全程永續,更成為全球第一雙以再生材質打造的防水靴,以通過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為一大亮點,代表時尚潮流與永續製鞋共存並生。

▲PALLADIUM  。(圖/品牌提供)

▲首推「PMAPA EVO LITE+ RCYCL WP+」每雙循環再生9.8個寶特瓶。

▲PALLADIUM  。(圖/品牌提供)

▲鞋身印有大面積的撞色回收標誌,連鞋舌織帶、鞋帶孔、鞋帶頭、鞋後織帶都印有RCYCL系列標誌,PMAPA EVO LITE+ RCYCL WP+,NT$3,980。(圖/品牌提供)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為迎接「世界地球日」,運用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科技結合永續製鞋概念,推出全球第一雙以再生材質打造的防水靴。並且RCYCL系列從物料採購到商品生產全程永續,採用PET再生纖維、選用再生廢棄橡膠、生物可分解綠色塑膠等環境友善物料,並通過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紡織品無毒保證標章等國際認證,以示品牌肩負社會責任的決心。

▲PALLADIUM。(圖/品牌提供)

▲橘標防水RCYCL系列鞋面以100% PET再生纖維製成,襪套式設計的防水科技薄膜強力阻擋水分滲入為雙足完美防護。(圖/品牌提供)

此外,鞋款性能也不可小覷,PALLADIUM將著名的橘標防水科技導入RCYCL系列,鞋面以100% PET再生纖維製成,防水科技薄膜透氣之餘,亦採用100%無毒可分解再生的綠色材料,以襪套式設計完美包覆雙足,強力阻擋水分滲入也不會因時間耗損,下雨天也能兼顧時尚潮流。

▲PALLADIUM  。(圖/品牌提供)

▲PALLADIUM  。(圖/品牌提供)

▲(依序)PAMPA LITE+ RCYCL WP+則以多色搭配幾何線條,彰顯百搭造型,NT$3,580。(圖/品牌提供)

其中四大潮流防水鞋型除了首推的「PMAPA EVO LITE+ RCYCL WP+」;與多色百搭的PAMPA LITE+ RCYCL WP+款式;PAMPA OX LITE+ RCYCL WP+側踝低筒剪裁設計讓腿部線條修長許多;PAMPA CUFF RCYCL WP+ 主打男性專屬中筒設計,耐磨的飛機輪胎橡膠大底,完美命中所有軍事迷。

▲PALLADIUM   。(圖/品牌提供)

▲PALLADIUM   。(圖/品牌提供)

▲(依序)PAMPA OX LITE+ RCYCL WP+ 側踝低筒剪裁設計讓腿部線條修長許多,NT$2,980;PAMPA CUFF RCYCL WP+ 主打男性專屬中筒設計,NT$3,380。(圖/品牌提供)

PALLADIUM Boots Taiwan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查看

PALLADIUM Boots Taiwan 官方 Instagram 帳戶:請點我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