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太緊讓人受不了!「10年完全沒變」網友大讚好仙

楊千霈太緊讓人受不了!「10年完全沒變」網友大讚好仙(圖/品牌提供)

▲楊千霈女神氣場十年如一日,又美又仙的超凍齡水煮蛋美顏令人羨慕。(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演藝圈發電機」之稱的楊千霈,以超強主持實力及個人魅力成為台灣演藝圈史上第一位十年主持金馬紅毯的記錄人,回顧楊千霈的主持史不難發現女神氣場十年如一日,儘管造型百變,又美又仙的水煮蛋美顏卻始終不變,完全看不出是生過小孩的雙寶媽,不僅美的凍齡、而且還愈活愈年輕,最近當她細數十年主持經驗時,看到以往浮誇的妝容,也忍不住笑說:「我真的是愈活愈年輕,怎麼現在比以前還美!」

楊千霈  。(圖/翻攝自臉書)

▲先前於金馬後台盤點十年紅毯主持造型,連楊千霈也忍不住笑稱自己比以前還美。

事實上,楊千霈駐顏有術令許多人羨慕不已,不僅生完兩個寶貝女兒依舊維持窈窕體態,絲毫沒有身材走山的「肉鬆」跡象,臉上那張超凍齡、水煮蛋等級的彈嫩美顏,實在「緊」到讓人好羨慕,甚至愈來愈美、勝過十年前的亮麗風采,因此她的獨門保養心法也是更大媒體、時尚圈爭相詢問的重點。

楊千霈透露,其實進演藝圈多年來為了hold住美麗也是下足苦功夫,一直以來她都是靠勤保養以及嚴格控制飲食、運動,而且不同階段都要按照當時的狀況調整、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回想以前認真保養起來一天至少要花1~2小時以上跑不掉,但現在不只要忙工作,還要照顧兩個寶貝女兒,更要抽空陪陪老公維繫夫妻感情,因此興起尋找速效保養的念頭。

工作上勤做功課、不馬虎的楊千霈,在保養上也很積極,前陣子她找了很多資料研究後發現年齡造成的臉型鬆垮、肌膚凹陷、暗沉、皺紋等,光是靠塗擦昂貴的保養品成效有限。原本態度保守的楊千霈,過去對侵入性醫美不了解因而感到抗拒及害怕,經過進一步了解接觸醫美療程的安全正確觀念以及所能獲得的立即效果,態度也變得開放。

因此,楊千霈聽從專業醫師建議,只要用適度的玻尿酸填補凹陷、肉毒桿菌hold住線條,使臉部線條、輪廓「夠緊」,整個人看起來就很顯年輕,尤其找對有豐富經驗、技術優良的醫師非常重要,才能夠針對個人需求規劃合適的做法,完成自然不僵硬的「修修臉」大業,更重要的是慎選醫美診所,除了要有好口碑,更有六大原廠正貨認證,讓女孩們圓一個安心美麗的夢,因此楊千霈心目中「安心醫美」首選 – 君綺整形外科診所,更是演藝圈內眾多女星的推薦,堅強的醫美實力有目共睹!

▼君綺整形外科診所是許多女藝人信賴的醫美明星品牌。

▲▼捕獲野生楊千霈。(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