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最速1600安、放眼2千安 林益全:可惜沒球迷

▲▼0421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林益全今天(21日)對統一獅在2局下打出生涯1600支安打,締造最速達成紀錄,林益全表示,這個紀錄都大不同是沒有球迷,而且在全世界關注達成是特別經驗。

林益全在本季前2場出賽沒有安打,4月17日敲出1支安打、18日敲出3支安打來到1599支安打,19日4打數沒有安打。今天1局上首打席是三壘飛球出局,2局上打出中外野安打,史上第5位1600支安打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生涯第1219場出賽、5182打席、4649打數,打出生涯1600安是史上最快,場數原紀錄是林智勝1367場,打席、打數原紀錄彭政閔的5691打席、4701打數。

林益全表示,照著自己比賽節奏走,只要身體健康穩定出賽一定會達成,這次比較不一樣是少了球迷,希望疫情趕快結束,球迷趕快回球場幫球員加油。

中職目前是全世界關注,1600安在全球關注下出現,林益全說:「很特別!全世界只有中職開打,相對關注度高,是很特別的經驗。」

林益全表示,2000安是目標,會放在心裡,先為球隊盡一份心力,個人紀錄放在心裡慢慢達成。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