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太會飛? 潘威倫:球無法改變偏高就被長打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統一獅潘威倫今天(21日)只投1.1退場失8分,開季2場比賽被6轟、失14分是生涯最慘,他表示,聯盟的球就是這樣,只要球一高起來,依現在打者的能力,被長打的機率就會變高,投手要自己找出問題把傷害降到最低。

潘威倫在4月15日本季首場出賽,對樂天桃猿投5.1局,被4轟在內9支安打,失6分退場,沒有勝敗,單場被4支全壘打追平個人紀錄,2015年9月4日對桃猿先發2局被4轟、失9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1日對富邦悍將先發,1.1局被2轟在內6支安打,失8分,連2場出賽6.2局被6支全壘打是生涯新高,共失14分,防禦率18.9,是生涯最慘開季。

潘威倫表示,今天的球偏高,失投球多,要想辦法改善,以現在打者能力,球的位置要壓低,一旦高起來被長打機率很高,不管什麼球種,打者確實擊球,球高起來被長打機率很高。

是不是球比較會飛?他表示,「聯盟的球就是這樣,球的位置要投的更準、壓低避免長打,球不是我們可以控制及解決,盡量把捕手要的位置更確實。」

他表示,現在打者都是確實擊球,飛行距離及速度打者比較清楚,投手要避免長打,讓自己的位置更準確,失投球比較多,自己要針對問題做改變,環境如此,投手要找出問題把傷害降到最低。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