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主場開幕就贏球!洪總新莊百勝到手 盼運氣延續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洪一中總教練。(圖/記者黃克翔攝)

▲洪一中總教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21日主場開幕戰靠著投打優異的表現,終場13比2擊敗統一獅,中止近期3連敗。悍將新莊主場首勝,是洪一中個人執教生涯在新莊的第100勝,他希望能夠透過這一勝,延續運氣。

上周對戰樂天桃猿被3連戰橫掃,洪一中賽前受訪表示,「技不如人,繼續努力」。選手們今天很爭氣,投打都有所發揮,全場敲出15支安打,戴培峰、蔣智賢開轟,先發投手陳仕朋6.1僅失2分好投,為主場開幕戰贏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主場第一場就贏球,洪總賽後表示:「不管在哪裡,能贏球都很高興,也希望從這一勝出發,將運氣延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