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五女童離奇墜15樓身亡!摔社區中庭一片血 警衛嚇傻

▲▼小五女童離奇墜15樓身亡!摔社區中庭一片血 警衛嚇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12歲女童離奇墜15樓,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柯沛辰、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小五女童21日放學回家後,不明原因從15樓墜落,重摔至1樓社區中庭。社區警衛經過中庭,發現女童倒臥血泊,嚇得趕緊報案。不過,警消到場時,女童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女童今年12歲,成績不錯、家庭健全,無特殊身心狀況,家人近期也未發現異狀。

警方勘驗後,初步排除他殺或外力介入,研判女童是從15樓墜落,但由於事發時家中無人,女童是獨自搭電梯到頂樓,現場未留下遺書或物品,僅有鞋印,因此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