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24日開始英語轉播 首度兩地都有英語服務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富邦Angel。(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富邦Angel。(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不讓樂天桃猿與統一獅英語專美於前,富邦悍將也要推出英語轉播,與推特合作從24日周五出戰中信兄弟開始,在推特上進行英語轉播,24日到26日中職兩地開打都有英語轉播。

樂天桃猿上周5場主場賽事,透過ELEVEN SPORTS推特進行英語的雙語轉播,成功讓中華職桂棒被世界看見,行銷中職到全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在24日到26日台南主場對戰樂天桃猿的比賽,ELEVEN SPORTS推特也將採行英語轉播。

由於英語轉播正火熱,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從24日對戰中信兄弟的比賽開始,富邦悍將主場比賽會在推特上進行英語轉播。

4月24日到26日中職台南、新莊兩地開打,連續3天兩地開打的比賽都會在推特上有英語轉播服務。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