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遭桃猿橫掃吞3連敗 洪總:技不如人再努力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洪一中總教練。(圖/記者黃克翔攝)

▲洪一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新任教頭洪一中迎戰前東家樂天桃猿,遭到三連戰橫掃,21日回到主場對戰統一獅,拚中止3連敗。談及上週末慘輸桃猿,洪總坦言,球員表現確實不理想,「桃猿作為三連霸球隊,本來就是實力很強的球隊,技不如人,回來再努力。」

猿悍前兩場形成打擊戰,桃猿11比10、12比9贏球,19日兩隊三連戰最後一場交手,翁瑋均強碰索沙,形成投手戰,猿最終3比1擊敗,取得對戰3連勝,單周5戰全勝,戰績登上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轉隊首度對決老東家,直言桃猿本來就是實力很強的隊伍,但他也說:「不是我們比較不好,只是整體確實不理想。」他進一步表示:「狀況想要達到最理想時,是當投手不好時,打擊可以更好;打擊如果沒發揮時,投手可以更突出,這三戰打下來,顯然是相反地情況。」

悍將今天回到主場進行開幕戰,洪總希望能終止連敗,「在主場比賽本來就是相對舒適,對任何球隊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