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官方粉絲俱樂部開通! 「會費是一線男團2倍」又挨轟

朴有天去年染毒被捕,近日高調宣布設立官方粉絲會員站再度引發爭議。(翻攝自TREPORT、Naver)

▲朴有天去年染毒被捕,近日高調宣布設立官方粉絲會員站再度引發爭議。(翻攝自TREPORT、Naver)

文/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男星朴有天去年爆出染毒,在記者會上信誓旦旦撂話「如果吸毒就退出演藝圈」,沒想到腳毛卻驗出毒品陽性反應。不過,朴有天顯然忘了自己說過的話,日前不但高調宣布成立官方粉絲會員站,今(21日)又被踢爆會員費收得比「BTS」防彈少年團、TWICE等頂級藝人還高,擺明將粉絲當成ATM。

朴有天因涉毒被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但在緩刑期間卻飛到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自打臉過去說過的「如果吸毒就退出演藝圈」。16日他透過個人官方IG宣布將在20日開通官方粉絲站,昨(20日)官方粉絲站正式募集會員,但一年的會員費竟要價韓幣66,000元(約新台幣1,750元),比起其他藝人的官方粉絲站會員費高出2至3倍。

韓媒報導,一般官方粉絲站年費約在韓幣2至3萬元間(約新台幣530元至795元),如「BTS」防彈少年團的官方粉絲站加入費用為韓幣2萬5,000元(約新台幣663元),TWICE、WANNA ONE等人氣偶像團體的官方粉絲站年費也差不多落於此價格帶。

此外,朴有天上月底發行的寫真集,一本開價75元美金(約新台幣2,275元)也被發現高於一般行情,通常偶像的寫真書一本價格約為韓幣3萬至5萬元(約新台幣910元至1,517元),之前防彈少年團的寫真書以一本韓幣2萬元(約新台幣606元)的佛心價發行,同時附贈鑰匙圈、透明貼紙等週邊商品;若是加贈專輯或DVD的寫真書售價則約韓幣9萬至10萬元(約新台幣2,730元至3,034元),但朴有天的寫真集並未附贈專輯或DVD就要價不斐,再度引發利用粉絲牟利爭議。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一審判刑10個月緩刑2年 朴有天涉毒羈押68天獲釋哭了
男星爆負債1.4億 抵押億元豪宅調頭寸
朴有天穿囚衣遭求刑1年半 庭上痛哭讀悔過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