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受贈防疫物資 將有3萬人受惠

▲黃敏惠感恩各界聯合捐贈嘉義市防疫物資。(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感恩各界聯合捐贈嘉義市防疫物資。(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21日舉辦「我們都是一嘉人~各界聯合捐贈嘉義市防疫物資感恩記者會」,市長黃敏惠代表受贈物資並頒發感謝狀。黃敏惠感謝各界的愛心凝聚力量,市府防疫工作會努力做到最好,也會將資訊透明公開;並呼籲餐飲與熟食業者買賣雙方都要戴口罩,民眾平時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以及戴口罩,共同度過難關,我們一定可以變得更強壯。

黃敏惠表示,嘉義最可貴的就是有情有義的嘉義人,不論是在外地打拼的嘉義人還是在地認真的各界朋友,在最困難的時刻勇敢站出來,感謝各位的捐贈助我們一臂之力,也請拿到物資後要珍惜使用不浪費。

嘉義市是全台人口密度第2高的城市,疫情考驗著我們的防疫工作,還有後續的經濟與產業問題。我們努力做到最高標準,同時為了安定民心,市府資訊公開透明,但有不正確的訊息造成人心惶惶,呼籲大家一定要以官方訊息為主,未證實訊息請勿轉傳,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合作、配合,共同度過難關。

▲黃敏惠感恩各界聯合捐贈嘉義市防疫物資。(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包含嘉義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品臻國際行銷公司、社團法人嘉義市福安王爺慈善會、五福手作坊、諾康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春億國際事業集團、KKBOX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KKTV科科電速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嘉義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啓東實業有限公司等多家民間熱心團體企業。

捐贈物資包含額溫槍、額溫測試卡、口罩、手工皂、瑜珈抗力球、鈉離水、3D機能循環口罩、福慧床、安心祝福包、鈉離水、次氯酸水、酒精、噴瓶、可查詢看診進度的看診通軟體及14天體驗會員等多樣防疫用物資。

▲黃敏惠感恩各界聯合捐贈嘉義市防疫物資。(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防疫物資將會視捐贈者的意願及物資的用途,分發到市府各所屬單位、關懷據點及嘉義市國民中小學(含公幼、附幼、非營利幼兒園),分配給防疫人員、居家隔離或檢疫民眾等,估計3萬人以上可受惠。市府社會處表示,本次物資捐贈除了社會處的資源之外,更有來自民政處、教育處及衛生局、觀光新聞處等不同局處連結的資源。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