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一直來「每天少量出血」…最後驗出癌症二期!她淚勸世:檢查別拖

▲經痛,月經,睡覺,MC,失眠,外漏,生理期。(圖/記者謝婷婷攝)

▲原PO用自身經驗提醒女性,月經異常的話真的要趕快看醫生。(示意圖/記者謝婷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生理期來與不來、早來晚來、量多與少,都會和身體有關係,有異常的話最好及時找醫師。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她的月經已經好幾年都不太正常,有照過超音波,以為是子宮內膜過厚的問題,結果做了刮除手術化驗,才發現是子宮內膜癌二期,「奉勸所有女生,如果月經不順、明顯異常記得去醫院檢查一下!」

這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抱怨一下自己,才34就得了子宮內膜癌二期」,文中更貼出她翻拍的手術同意書照片,「人真的不要太皮,有症狀還是要早點看醫生,拖太久下場就是如此悲劇。」最後不忘勸其他女性,如果月經不順、明顯異常就要記得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像我皮皮拖太久才去檢查,否則結果會是如此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女網友貼的照片,只見疾病名稱欄寫著「子宮內膜癌」,建議手術名稱是「分期手術(子宮卵巢、兩側淋巴(腔盆)切除)。」就算只是一張照片,接下來的手術過程,讓不少網友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辛苦,也紛紛留言為她集氣。

原PO之後則更新貼文,先是感謝網友的加油打氣,接著補充「有些人問有什麼症狀,我的症狀是月經一直來,每天少量的出血,這個症狀持續好幾年。」也說其實她照過超音波檢查,但只被說是子宮內膜過厚,「做了刮除手術化驗才知道這麼嚴重。」她也再次強調看醫生的重要性,「所以各位女性不管和我症狀是否一樣,只要有異常就快去檢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