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or Mac更新 帶來用戶期待已久的時間軸串流

▲▼twitter,社交軟體,社交平台。(圖/路透社)

▲Twitter for Mac更新。(圖/路透社)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根據《9to5mac》報導,Twitter剛發布了官方Mac應用程式的更新,該更新能夠即時獲取最新的推文,用戶可以查看剛剛發布的所有推文,而無需手動更新時間軸(timeline)。

Tweetbot之類的第三方Twitter用戶端軟體因提供此功能而大受歡迎,但Twitter 於2018年對其API(應用程式介面)進行了更改,禁用所有人使用時間軸串流。現在,Twitter首次在官方應用程式中實現了時間軸串流,同時對Mac客戶端進行了最新更新。

啟用即時推文非常簡單。您只需要安裝Mac App Store上可用的Mac版Twitter的最新版本,然後點擊應用程式頂部的星形圖標,接著打開「Pin to top」選項,啟用時間軸串流就可以。

啟用後,新的推文會自動加載到後台,因此用戶在滾動時會立即看到它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