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類被禁足在家! 袋鼠闖「市中心」和車搶道差點發生交通事故

人類被禁足在家! 袋鼠闖「市中心馬路」和車搶道差點交通事故。(圖/翻攝自twitter/South Australia Police)

▲市中心馬路竟然出現袋鼠。(圖/翻攝自twitter/South Australia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導致許多國家發布禁足令,街上少了人類蹤影後反而被動物大軍攻佔,繼英國街上出現綿羊、阿根廷沿海城市出現海獅後,南澳第一大城阿得雷德(Adelaide)近來也出現袋鼠悠哉在馬路上彈跳的奇景。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是一個擁有120萬人口的沿海城市,除了是南澳第一大城也是全澳洲第五大城市,這樣人口密集的都市近來因為禁足令的關係,馬路上竟然出現野生袋鼠,讓當地人也感到十分驚奇,因為以前或許有機會在郊區看到袋鼠,能在大城市看到還是頭一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看到,在馬路上奔跑的竟然不是汽車而是袋鼠,由於牠完全不顧交通號誌,結果在過馬路時還差一點發生交通事故,讓警方19日趣味po文表示,「警方今早在市中心追捕一名穿著灰色皮大衣的嫌犯,牠最後被目睹已返回自然保護區中」。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關鍵字: 新冠肺炎世界疫情袋鼠Adelaide澳洲市中心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