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太晚怕吵到縣長」遭砲轟 苗栗衛生局長落淚:我們真的很辛苦 

▲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連日來所承受的壓力,被1句「太晚怕吵到縣長」的指控而委屈落淚。(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連日來所承受的壓力,被1句「太晚怕吵到縣長」的指控而委屈落淚。(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1名確診士兵,15日下船後17日北上台中、苗栗會女友;所到之處民眾人心惶惶;苗栗縣政府拖到隔日才公告疫調足跡。被平面媒體指稱是「太晚怕吵到縣長」;對此說法,衛生局長張蕊仙接受媒體訪問時,終於按耐不住情緒,委屈落淚表示,「我們真的很辛苦,但大家都看不到!」

苗栗衛生局長張蕊仙無奈表示,「現在的狀況就是,我會遇到要請示的問題,真的覺得很委屈,其實我們整個晚上都在忙耶;人跟人之間要有互信跟尊重,尤其在這個時候要更多的同理,不是說都站在自己的位置,其實我們的辛苦大家都看不到;在這過程中,有些業者嚎啕大哭,我得要公告讓他有心理準備;但公告了,後續衍生的問題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蕊仙哽咽的說,「真的很委屈,我們整個晚上都在忙,大家都很辛苦可是你們都看不到,有些事情是專業,該做的我們做,有些不是專業,我們會有我們的分寸跟衡量。」

苗栗縣長徐耀昌也指出,防疫視同作戰,苗栗疫情指揮中心,24小時待命,溝通沒有問題。衛生局長也澄清,絕對沒有甚麼時間太晚,怕去吵到縣長的說法,一切都是誤解、誤會。

►「鍋寶養生燉鍋粉漾限定組」1.5L+0.6L,兩個鍋原價3060元,特價868元

►確診官兵「會女友」活動路線曝 頭份3間店僅1間停業!縣府:無強制力

►苗栗男點「850元燒烤」沒付錢落跑 業者PO網...3店家跳出來:就是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